今天是新世紀農產研究社新春聯誼活動


一行30多人開車到老師竹崎山上的老家聚餐


好吃的風味餐全是社員們自己烹煮,看到這些老當益壯的前輩們,相較我的烹調功力,我只能在旁幫忙挑菜+拍照


風味餐除了桶子雞(我超愛吃土肉桂口味的桶子雞!!!)還有筍湯.炒麵.番茄炒蛋.梅乾菜炒高麗菜.韓式泡菜.炒酸高麗菜.炒酸白菜.還有彩椒+酸梅粉,當然........還有老師自製的辣椒醬!!!!

我們的主廚!!!
幫忙烹調的夥伴們



勞苦功高的社長麗華姐(左)


等候用餐的同時,因為實在沒有我插手的餘地(烹調高手太多了)就隨著老師到附近逛逛


老師種植的三葉刺五加.仙桃.穗花棋盤腳.辣木.土肉桂.人心果.茶樹......


飯後吃得太撐,一行人跟著老師步行到虎頭崁埤水庫,沒想到沿路好多藥草植物
七層塔


佛手蕉


薏苡(呵呵昨天才看到格友的文章介紹,超想要!!!今天就心想事成找到了)


艾草


還有五爪金英.川七.紅牧草.倒地鈴(超多!!!只可惜還不到採收時期)


副社長還送了我一直想種的翼豆種子


有這群志同道合+常常有吃又有得拿(社員都會分享他們栽種或自做的料理)


就覺得


好幸福ㄜ.........


=================================


今天拍攝的圖片太多


整理後會陸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