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雲林飛雁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旁(蜜蜂故事館隔壁)--三好米休閒農場展攤


會長采燕姐熱情邀約之下,我們約有八個攤位在此進駐


1.紅葉手創工坊-無患子系列與手工皂


2.泰簧雕塑-黏土.手炒花生


3.大田手工坊-香磚公仔.手工珠包


4.米豐米香-爆米香.養生粉


5.ㄚ宏柳丁-柳丁汁.水果


6.葉紋穗-手工皂DIY


7.新豐車行-腳踏車.配備


8  . 種子木頭人--手作天然果醬 . 種子工藝


這八個攤位的特色就是手作.天然.健康.


歡迎大家有空到這裡逛逛ㄜ........


其實過年前這段時間,我的工作實在很忙,根本沒有時間搞擺攤的事情,直到除夕還跑到田裡幫寶貝們灌水,吃完年夜飯才開始思考要不要去...........


采燕姐傳了2通簡訊給我


心想:她如此為雲林飛雁努力爭取展攤,讓自家產品有曝光的機會


也好,讓自己了解一下我的手作商品在市場的接受度


恩...........


我發現到天然的手作果醬,在鄉下地方的接受度還是有點...................應該是說


大家都被香精香料糖精給餵到口感僵化了


明明是不會結果膠的東西,客人會問為何水水的


稀釋過的東西一定要很甜才叫做濃度夠,食材本身的香味有時候卻被忽略了....


我想說的是


我自己做的東西,如果自己不敢吃,我絕對不會賣,所以每一份成品都是我很用心喇出來的.....搞到我除夕夜,應該是大年初一凌晨五點才睡覺


包括成品包裝與標籤設計,為強調簡單天然與環保,盡量減少油墨列印,頗有汪式風格ㄜ



種子吊飾,只要有興趣到攤位駐足觀看的人,幾乎都會買上一個吊飾回家,應該是說.......客人帶著一份我所分享的故事回去


以前


很喜歡到野外撿拾種子,撿了一堆,睡覺前一定是看著圖鑑入睡的,哪個月份哪個地方有什麼種子可以撿拾,腦袋裡都記這些


很可惜的,很多希罕的植物,或因天災或因人為破壞,在環境變遷之下,有很多是再也撿不到的了,而我也因為身體狀況不許可,近一年來到野外撿拾種子的次數真是少得可憐


寶貝種子算是跟有緣人結緣,賣完就沒了......






延伸閱讀--其他撿拾種子的心情日記可以在種子心情 看到


有興趣的朋友若繞到雲林,這裡是劍湖山必經之路,可以過來逛逛,現場會拿一些毬果或撿拾的種子出清


家裏種子太多了,超佔空間恩.........也會賣一些我自己種植的種子啦!!!像萬壽菊.五爪金英.黑糯玉米.薏仁........陸續整理中


明天若有擺攤,會帶數位相機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