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體可以接受用龜速騎著機車之後


腳底板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身體慢慢的在進步


多吃+盡量吃,成了我目前的主要工作


還有一個月零五天


我就要脫離這個讓我很不舒服的臭便袋啦!!!


仔仔昨天講了一個便便的笑話


大毛+二毛+三毛


有一天走在路上看到一駝大便


大毛看了看,用鼻子去聞,說:這是臭便便


二毛看了看,用手去摸了摸,說:這是臭便便


三毛看了看,用嘴巴去吃,說:這是臭便便


三個人異口同聲說


還好


我們都沒有踩到臭便便~~


OK!


我開始會說笑話囉!!!!!!!!!!


恩.....................


這幾天


我去上了一個醫療護理的課程


還不錯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在床上用便盆尿尿會那麼痛了


原來是................姿式不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