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阿!!!!!!!!!!!!!!!


這幾天的天氣簡直是熱到爆!!!!!!!!!!對於不能每天洗澡的我,只能以痛苦2字形容


已經可以騎機車了,不然用雙腿走路辦事,可真會頭暈+發軟


只不過.........車速應該比腳踏車還要慢吧


為了養病並不每天上網,會上網po文章,是為了感謝每天到這裡關心我的人,向大家報告我的復原進度


昨天掛門診,醫生幫我處理縫合傷口上的水泡,很體貼的要我多向師父祈求(我們算是皈依同一位上師的同修)醫生也跟我說我的福報有多大,即使開刀住院都還有這麼多人關心與為我祈福,而我的病痛也不是癌症


目前他的門診一年後再回院複診就行


的確


雖然歷經七個多小時的開刀,身上刀疤與傷口一堆,而且還要二次動刀


但是


待在病房中極為痛苦的我,卻一點也不擔心與害怕,因為我知道有一群人在知道我住院後一直持續關心我為我祈福


我一定會沒事的


彷彿從生死關頭裡跑進跑出好幾次吧!!!


直到最近


我才能深刻體會到


健康有多麼重要!!!!!!!!!!



奇怪


我們那個年代的婚紗照


怎麼都是鳥窩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