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跟區域主管聯絡上了,也將病假延長申請的意願提出


目前


會再延長三個月的病假,工作調動視情況再說了


經由這件事,我發自己的病情還是得親口跟主管詳說


而不要透過同事或他人轉述給主管知道


如果遇到一個講話不得體或是容易讓人會錯意的人去向主管報告



肯定是.......................OOXX


我的情況就是這麼嚴重,而且是超乎我預料中的嚴重


為什麼就是有人無法體諒開刀後,身心所承受的苦痛呢?


竟然有人對外放話說:我是因為開刀變醜,怕讓人家看到,所以才不接受人家探視



真是氣死人!!!!!!!!!!!


為什麼你不將心比心咧???


也對啦!!!你身體這麼好,沒住過院,豈能想像得出身插尿管沒法穿內褲,雙手都是管子的感覺..........


你豈能想像得出血氧含量過低,得插鼻管補充氧氣的感覺,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ㄝ,哪有體力講話!!!!!!!


經由這件事,我決定以後瞎咪事情都直接找有決策權的主管談


對於沒有決策權的同事


我選擇閉口


果然


與其跟植物溝通比跟人溝通


來得容易多了!!!!!!!!


====================================


肚皮真的好癢


====================================


很討厭體重增加了,卻仍是頭昏腦脹的感覺


====================================


寧願胖也不要再次入院又要輸血,吃東西對我而言,真是痛苦!!!!!!!!!昨天吃了豬腳~~超級噁心~~


====================================


最近在忙一件事,得到8/30才告一段落,期待我能熬得過,熬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


預計8/30後回家,一切洗衣煮飯買菜都得自理了.............也自由多了


====================================


仔仔要升小四了,身高已經一百四十幾公分,體重也超重,擔心他發育過速,請老爺帶他去看小兒內分泌科,還好檢查只是發育過快一年,若是過快三年就得詳細檢查


乳製品成了仔仔的拒絕往來戶,還要做仰臥起坐或是搖呼拉圈(因為小肚皮太大)


原來你適合吃素啦!!!


等二次手術結束+休養,明年全家去辦張早泳卡,好好鍛鍊身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