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不好的我,決定在40歲這年學開車,因為將來農耕.搬貨.行銷推廣用得上


每天睡前一定翻閱藥草+香草+相關書籍,包括圖鑑.食譜.種植技術.療效.周邊應用


研究包裝素材設計


學習食品加工


網路找尋資源,.產品行銷學習.創業貸款等


持續學習美工與視訊剪輯學習,以便將農耕作紀錄


了解有機認證與生產履歷相關法規


參加相關社團


找尋相關研習課程,如:創業研習.企畫案設計.有機栽培.生態導覽


老爺總說我不切實際


我都這麼努力了, 還叫畫餅充飢嗎?


如果


真的無法讓我擁有一塊地


我也希望


有遭一日


自己有這個能力,在雲林幫這群有心從事有機栽培的朋友們,銷售他們的農產品


畫餅充飢不可以嗎?愚公移山好笑嗎?


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個菜鳥農夫,但我就是不願意放棄


夢想,在你放棄的時候,就甚麼都不是了......


我會為了這個夢想


持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