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大部分是家中種的寶貝,除了鼠趜草以外因為當時在金山研習,怕還沒帶回家種他就死翹翹了


雲林平地都看不到鼠趜草說...................


其實


我不大喜歡種菜,因為很容易長蟲,連南瓜.菜瓜這類的菜我都種不好


對於青藥草或是香草植物的勝算就大多了


現在種的這些,大多是實驗階段與蒐集,若是未來租地成功的話,我就不用再去找種苗了


想擺脫煩人的問題,一看到這些寶貝,心情好多了!!!!!!!!!!!!


皇宮菜苗
朵在金銀花中的金盞花
右邊是紅牧草,左邊是...........我以為是紅牧草拔回來種的...........雜草
田尾買回的草莓
高麗菜終於包起來了...感動!!!


不知道是我42號的腳太大,還是他太小...
先前剷掉重種的高麗菜苗
紫蘇
可惜沒有帶回的鼠趜草
超辣辣椒
這區至少有10種以上的植物ㄜ
草生栽培試驗區,這區也有10種以上的植物
七層塔
六神草
日本芫荽
仙草
向阿香師姊要的白尾蜈蚣,據說比五爪金英還要苦
白鶴靈芝,最近葉子長得很醜
之前灑了海鹼讓葉面枯黃的空心菜,終於變綠了!!!
虎耳草
長的超好的金銀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