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已經提出租地申請,加上是種子義工的緣故,透由經辦人的通知


12/07這天,參加第一次舉辦的全省廣論農友聯誼會


經辦人在農場參觀的時候,告訴我已經通過初步審核


接下來就等上頭評估我所提報的租地申請,包括欲耕種的農作物評估


如果可行,將再進行面談


這條路


等得好久阿....................


天氣越來越冷,我擔心的是:等我確定可以租地了,這些寶貝卻等不及我為他們搬新家都給凍死了


而等我想要買種苗,卻已經超過種苗商育苗期,就算是有錢想買,也買不到


今天聽到的消息


到底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親友的反對聲浪,我還可以聽而不聞嗎?????????


師父說:覺得不可能辦到的,並不代表不會成功,堅持下去,你的心力一定可以改變一切



這塊租地牌有可能標上我的名字嗎???????











看到這一堆石頭,心真的都會涼了一半.........





昨天與老爺又談到租地的事情


我真的在畫大餅嗎???為何你們都不相信我每一天都在為了租地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