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搬貨的酸痛,在次日起床時最為明顯


不一樣的是,今天連手指頭也酸痛


習慣了


雙手甩一甩身體動一動,繼續一天新的開始


今天沒有班,早上帶仔仔逛傳統市場,這是我一週中最大的享受


花了60元買了4大條菜瓜布(過老的絲瓜纖維,小時候家裡常拿這來洗碗)


中午睡了一週以來唯一的午覺


晚上吃過晚餐,回到店裡拆貨架,以便新貨架在下週一營業時間可以及時迎接每位顧客


工程浩大但義工很多


三個小時搞定


====================================


家中庭院洛神花.辣椒.枸杞.仙草繼續開花,雜草也是


儼然成為全不管自然農法


小瓢蟲的幼蟲最近很多,綠色菜蟲更多


綠繡眼+白頭翁最近常飛到庭院找蟲吃,偶而痾出種子大便,竟也長了樟樹.榕樹.白飯樹的小苗


==============================================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不會放棄的


上輩子應該是蟑螂的化身


所以


請叫我小強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不會放棄的


PS:感謝關心及擔心我的朋友,你們的Email.電話.留言與回覆........我都收到了


用搬貨的手打字好酸


明天要去社團作柚子茶,有一部分社長會拿去療養院送給那兒的老人家


再累也得去幫忙


我會帶相機去紀錄滴..............



所以


請叫我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