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煩


最近



租地


真的這麼難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而不是讓我空等待,一點消息也沒有


面對這麼多的境


我真的不知道


隨著時間流逝


我的堅持,到底有沒有意義...........


今天


突然覺得


除了身體的疲累感受以外


一切都讓人覺得


無能為力.............................


從去年除夕到現在的努力,如果沒有這些圖片與紀錄,是不是就代表了zero


也許根本沒有人在意我所付出的努力與留下的汗水吧


同事還是會詢問我:你還想租地嗎?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向他們說明內心的感受


今天聽到一句讓我很難釋懷的一句話-->我從小種田種到怕,沒想到你竟然還一直想租地


是阿!!!我真是笨蛋+傻瓜


空有一個這麼完整的工作經歷,卻只想當農夫


我就是為了要租地,而且非這塊地才搬到雲林的,你們知道嗎!!!!!!!!


下了很大的決心,放棄很多世俗所謂的白領工作


手上的傷痊癒了又破,皮膚曬黑了也無所謂,全身臭得半死也沒關係,甚至習慣了週期性的全身痠痛....


夜深人靜,不停的利用網路找資料或啃書,我的努力誰知道???????


為了租地


辛苦的老爺甚至得每天早晨五點出門上六點的班,以便下午2點下班後可以趕到農場,週六假日也全排給農事,我們做了很大的努力來維持經濟平衡,卻也努力適應當中


祈求吧


真不甘心


就這麼放棄!!!!!!!!!!!!!!!!!!!!!!!!!!!!!!!!!!!!!!!!!!!!!!


凌晨氣溫好冷


一想到採收後即將作他用的仙草地,而我卻無能為力替你們找到一個適合的成長環境


你們會不會真如文獻上說的因為冬天來臨而枯死


我的眼睛竟下起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