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著雙手


因為農耕而長繭的雙手,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


曾經


爲了乙級技術士檢定,每天在職訓中心熬到晚上八九點才回家


回到家再練鋸功


整整五個多月的時間,我將自己歸零,一切從頭,然後實現夢想,拿到證照


昨天(應該是前天)


上視訊提升課程時,隨手在筆記本上塗鴉


畫的竟然是金工的草圖,而且欲罷不能


什麼時候


我才能空出時間好好創作?似乎早已忘記創作的熱情與感動


第二次遞出租地申請書已經半個月過去了


仙草也快要收成完畢了


雖然代理新店長早上鼓勵我,並希望訓練我能獨當一面,也希望我能將心力放在目前工作上


我的心還是會不經意的飄到這片田地上


幾個月後


這裡即將面目全非,將規劃成維修場與休息處(是阿!!!土地貧瘠不說,水源供給也是大問題)


人工挖掘的小水池將會填平.....


我會繼續祈求,希望租地心願能夠成辦


採收後所留下欲作種苗的仙草還是會陸續澆水追肥


直到新的主人接手照顧她


世事無常


不是嗎


我好想有塊地阿!!!!!!!!!!!


好想有塊地阿!!!!!!!!!!!


十指指縫龜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的努力


你們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