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先懺悔一下........自己過於雞婆的個性,真的得修正一下


市中心居仁國中附近,每天上下班時間一定塞車


因為位處黃金學區,附近有居仁國中.大同國小.台中女中緊鄰,而且台中市政府.各銀行.郵局.台中醫院.一些公務機關都在這附近


如果你沒有公德心不依規定行車,很容易造成塞車


今天發生的情況是:一輛停在路邊的大車,為了駛出停車格,他一直按喇叭要旁邊停駛等紅燈的小車,往旁行駛讓他過


問題是:這條緊鄰自由路的巷子十分擁擠,對方車道又恰巧有一輛遊覽車要使入巷子這裡


這時候那輛被叭到不行的小車,變成夾心餅乾


不管任何一個車道的車都無法駛入,這個十字路口嚴重塞車


我實在是看不慣,就在後面大叫:你的車明明就開不過去,叭什麼叭


整整紅燈90秒鐘的時間都是我跟那位駕駛在對罵


他說了一句話:奇怪又不關你的事,你幹馬罵我


我說:我有罵你嗎???我有罵你嗎????我罵你什麼了????????????????我是看不慣你這樣開車!!!!!!!!


他的意思是:被叭的車子駕駛都不敢嗆蝦了,你在一邊機機歪歪個屁阿!!!


的確


那位被叭的駕駛根本沒嗆蝦,而是我看不慣整條路塞車,跟這位亂按喇叭的人在路上吵架


這個社會真的是病了


穿著西裝筆挺的人,開大車,就可以不遵守交通規則了嗎??????就可以大聲按喇叭趕人嗎?


而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就算他沒錯,他也不敢出面講聲話,反倒是我,氣得半死!!!!!!!


不過我走前,也烙了一句話:你的車牌我記住了!!!!!!!!!


他應該是附近的住戶,趕時間要上班


當我過了紅綠燈,停下車想等他過來,峱種的他竟然給我轉彎過去了........................


社會現象:你只要講話大聲,別人就不敢惹你!!!!!


說真的


當時我機車是騎在他車門邊.很想叫他下車!!!剛好我的袋子有一個捲筒,也許他怕下我我會痛扁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