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行政院中部辦公室http://www.labor.gov.tw/level.asp?contentURL=./service/textcontent2.asp&parent=7&rfnbr=23 


14600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乙級


以下是乙級的參考題目,我用圖片擷取的方式存成jpg,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上面網址下載






今天一大早6點就起床,因為擔心睡過頭無法及時參加術科考試


結果


運氣很好(無語中.........)


竟然抽到4號!!!!!!!!!!!


而且運氣更好的是...........


我抽到最小號.........................................真想哭......


做完時,我發現我的10根手指頭,好像被木棒打到一樣,脹痛不已


大拇指跟食指,即使到現在都是刺痛的狀況,觸覺感受度幾乎等於零


光一個墬頭就佔4個分數,因為是菱形,所以4個角落尺寸都要量


唉.................乞求4位監考老師大發慈悲,讓我通過吧


這題會覺得難的地方是:他測量的時候4個端點都要測量,不似戒指,只要量戒圍內徑..最寬.最高等處,都只要量一處


我只能說


我已盡力了


這樣的考試,希望就此終結,不要再來一次了


好累..............全身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