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14號


我們參加嘉義大學的有機農夫市集


第一次將農友王大哥辛苦栽種的四季蜜芒果上市


啥!!!!!!!!冬天還有芒果!!!!!!!!!!!!!!這是每一位停駐在我們攤位上客人,第一句會出現的話





這天的展攤算是成功的


原先我們擔心第一次展攤,根本不知從何賣起???加上王大哥所開出的售價,簡直是芒果中的天價(1斤180元)約2顆蜜芒果


這樣尊貴的天價,其實..........我實在很憂心


我們遠從雲林到嘉義,我很擔心,這幾簍的蜜芒果會..........原封不動帶回家作成果醬


還好


我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參加這個市集,也抱著平常心與客人介紹,發著連夜趕工影印的DM,遞上試吃芒果


漸漸的


人潮聚集過來了


大家都被金黃色的四季蜜芒果的色澤與香氣甜度吸引過來了!!!


看到王大哥與大嫂的笑容


我終於放寬心了


謝謝你們這麼信任我


我會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