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家三口到台中美術綠園道參觀台灣製造尚讚-台灣美食節暨女性創業博覽會


回到家感覺好累ㄜ............不是普通的累是超級超級累.................


可能是逛了太久的緣故吧



大病初癒後第一次自拍的素顏...........


為什麼會用自拍照?因為我家老爺跟仔仔的拍照技術爛到不行,還怪我的相機咧


對啦!!!我的相機沒有防手震功能,但我的自拍照都比你們2位拍的清晰


原本要到忠孝夜市吃晚餐的,但因為一直找不到停車位,所以繞了一大圈.......好多以前熟悉的店家現在都已經搬遷或是歇業了


真是不勝唏噓阿.............


在車上,我向老爺說:以前我們都太忙著工作忽略好多家人相聚的時間,這次生病後想法改變了許多


以後我會多陪你們的


========================================


明天要搭火車到彰化參加網聚,期待捏.........


答應仔仔要幫她做的不織布小西點終於可以送給她了


雖然仔仔18.19要期中考了,但是我覺得.........愛要及時,想做的事就要趕快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