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硬碟壞掉,所以只能向小妹借電腦


他的電腦剛重灌沒有美工軟體可使用,參觀有機農夫市集的圖片以後再補上吧


=================================


租地不成,真的讓我很沮喪


眼見周遭的朋友,夢想一一實現,不知道何時我才能辦到?


今天和一位曾在有機栽培班上課的同學閒聊


他說:租地很容易阿!!!要種有機也是可以阿!!!你為何偏偏堅持一定要租那塊地呢?更何況,這塊地貧瘠的很,將來花在土壤改良的錢,絕對比你的租金還要高!!!


我說:我想租地種有機,的確!!!這些我都可以辦得到!!!但是我想做有機認證,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所以他的土壤與水質一定要是清淨的


我更希望


將來在我的這塊地上


我不只是種有機,我更期待他可以是教育農場或是一個五顏六色有各種花朵的農場


是一個可以讓我即使是曬大太陽也覺得像在做日光浴般的愉悅


今天參加興大有機農夫市集後,順道參觀一位通過有機認證農友的果園


看到他們做的生態池與間作.混作.草生栽培.........


我覺得


我可以辦得到


原以為我不行,但是看到他們的果園,再看看家裡這20坪不到的小庭院,他雖然小,但卻是我有機栽培的實驗處,這裡已經有小瓢蟲.螳螂出現,也有鳥兒定期到這兒覓食,土壤裡的蚯蚓好多....


我覺得


我是可以辦得到的!!!!!


老天阿!!!請給我一塊地!!!!!!!只要2-3分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