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往工業區的途中目擊了2場車禍


都是四輪撞2輪,肇事者皆為男性,受害者皆為女性


其中一場車禍是在我的面前不到五公尺發生的


肇事車輛很誇張,撞傷了人竟然在車上呆了約2分鐘才下車


而這段時間我已經將機車停在路旁,跑去將受傷被壓在機車下面的女騎士扶起來


欠扁的肇事者一下車竟然就破口大罵:妳怎麼撞我的車..........我的車是新車ㄝ,被妳撞成這樣


我一聽就很火大!!!哇咧...............撞人的肇事者反過來先入為主嘞哦!!!這是瞎咪社會阿...........


以下是我跟這欠扁的GY男對話


你車子是怎麼開的,撞到人還罵人哦


是他撞我的新車ㄝ!!!我剛買的新車ㄝ!!!


你有沒有搞錯阿!!!我在後面看得清清楚楚,是你撞她,不是她撞你!!!!!!!!!!!


明明就是她撞我的車!!!!


好阿!!!那叫警察來!!!小姐:你有沒有怎樣.......沒關係!!!!!!!我幫你作證


我馬上將背包上的手機拿出來,準備報案叫警察來測量(當時心想:用手機報案,是要撥119嗎之前記得收過網路信件,好像要撥112...............到底是119還是110還是112..........其實;那個時候我也很緊張...............根本還在猶豫到底要撥哪個號碼................PS:看了這篇文章的格友,如果您知道如何用手機報案,請給個回覆吧!!!千萬不要笑我哦!!!因為我根本沒想過我會遇到這種事.......)


哪知道那個不負責任又很峱種的肇事者,馬上大叫:不要叫警察,好啦!!!你說要給你多少錢,我給你錢就是了...........真倒楣,我的新車ㄝ,被撞成這樣.............


幹!!!(當然我沒罵出口,是心理幹醮啦!!!)哇咧!!!是你撞她ㄝ!!!我在後面看得清清楚楚的!!!!!!!


我有打方向燈阿!!!


那你的方向燈咧.....................我沒看到它亮阿


我關起來了


靠!!!(心中暗醮)你知道嗎!!!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因為這樣,差點被撞死!!!!!!!!!!此時我已經對他的態度很不爽了!!!兩人幾乎是鼻子對著鼻子對罵!!!而那位被撞的40歲婦人從頭到尾都不吭一聲,也許是她嚇到.......................不知道該講瞎密吧


我趕著要上班阿!!是她突然跑過來撞我,我的新車...........


媽的(當然又是我心中幹醮)先生!!!你有沒有搞錯!!!我明明在後面看的很清楚,是你撞她,你趕著要上班,她也要上班,我也要趕著上班,你開車不小心就算了,還不負責任,我不認識她,我也不認識你,我也沒理由幫她而害你阿!!!做人不要這樣!!!!!!!!老天爺都在看!!!!!!!!!!!!!!更何況他的傷勢並不嚴重,你只要負責任就好啦


就在我與他對罵的同時,這位婦人終於撥通手機與家人連絡,而我也順勢從包包撕了一張紙,抄了這位肇事者的車號遞到婦人手上


再次確認婦人無大礙吉他的家人會過來後,我才騎著機車走人,臨走前我還是看了那位肇事者一眼:老天爺都有在看啦!!!!!!!!!!!!!!!


說真的:


從頭到尾我都很緊張,但就是看不過那位肇事者撞到人卻只顧他的新車凹痕,不管受害者的傷勢,還硬掰是人家撞他新車的GY行徑


其實,那位婦人也只是腳踝有擦傷,但是那GY男卻撇的很乾淨,如果我沒有停下車來,也許這位被撞的婦女還得自認倒楣並花錢幫男的修理他的新車,因為她已經嚇呆了.............


這件事情,其實也有一些不慎圓滿的處理狀況


我承認,我很峱,我不敢將我的手機號碼抄給那位婦人,因為最近才有一則新聞,一位證人到法院出庭作證,卻被有黑道背景的加害者恐嚇,結果是:證人上吊自殺.........


我很怕惹來一些麻煩,所以我沒有留下我的號碼


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是病了嗎?


整個事件從頭到尾,就只有我停下車來幫婦人說話,其他的人(上班時間工業區車潮特多)都到那兒去了?????????


我全身發抖的離開現場,才感覺恐怖,萬一肇事者他是黑道背景或者他的車上另有同伴........


我真該打電話叫警察來的


也許


當你遇到這種狀況,你會選擇離開


但是請想想


如果哪天這個意外發生在你身上,而週遭卻沒有人願意幫你嗆聲作證


你成了受害者+亂了方寸的倒楣鬼


又會是怎樣的情形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