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檢查項目是腹部超音波.

一旁幫忙的護士小姐,真是讓我嚇得直冒冷汗....

:『來..你到這兒,記得先脫了再上』

:『ㄏㄚˇ~~~~不是說要照肚子嗎?還要脫衣服ㄜ?????』我很為難的說出這句話


但是


如果護士小姐堅持的話


我想....


我可能真的會給他脫下去.....心裡不免滴咕,以前懷仔仔時,照超音波也不用脫衣服的呀.....

:『小姐....我是說....鞋子脫了.....再上超音波台躺好~~~~~~』

挖哩咧~~~~~

到底是她說的太快,還是我聽錯了....

=====================


雲林好冷


講個冷~~笑話給大家笑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uyok 的頭像
    okbuyok

    okbuyok的部落格

    okbu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